校(院)在2022年度山东省科技金桥奖表彰大会上获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次数:0

8月11日,2022年度山东省科技金桥奖表彰奖励大会暨泰山科技论坛在淄博市高青县召开,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会长陶元兴,中国技术市场协会秘书长许爱东,山东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马文哲,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伟,山东技术市场协会会长李星洲,淄博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督察协调专员、二级巡视员于照春,中共高青县委书记刘学圣出席大会并致辞。



会议由山东人才发展集团规划发展部部长、人才科创(山东)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秘书长陈磊主持,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副秘书长苏伟宣读《关于2022年度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桥奖奖励的决定》,获奖代表上台领奖,校(院)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处长刘贞先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言,获奖优秀项目在泰山科技论坛进行了路演。校(院)获奖代表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校(院)共获得本届科技金桥奖7个奖项,其中,校(院)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校(院)高新技术产业(中试)基地孙长高、机械工程学部黄明明等分别获得优秀项目一等奖,海洋技术科学学部王章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修大鹏、生物工程学部郭凯等获得优秀项目二等奖。






省科技金桥奖是山东省科技厅批准、省技术市场领域的最高奖项,本次佳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校(院)科教融合以来在技术市场建设、科技成果培育转化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和丰硕成果。校(院)始终坚持深化科教、产教、校地融合,积极发挥区域战略科技优势,围绕成果转化采取了一系列举措,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完善人才评价体系,壮大技术经纪人队伍,确保成果转化取得实效,科技支撑发展的作用日益凸显,各项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为校(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